close

家庭主婦平時的辛勞很少會被量化成薪水,也很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新手人妻,前幾天收到公婆轉帳給她20個月的年終,讓她驚喜萬分。

 

原PO在Dcard發文分享,她與老公結婚一年多,目前已有一個兒子,肚子裡還有第二個兒子,前幾天收到她婆婆訊息,原本以為年終應該一、二個月,大概三到五萬,沒想到一看不得了,「20個月的年終!共60萬元。」

 

她說,工作六年待過外商、台商,最多領兩個月從來沒領過這麼多,雖然自己是新手媽媽也是孕婦,每天都睡不飽很累,但還好老公跟公婆也都是神隊友,「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選擇的機會,選學校、選公司等,但沒有什麼比選對下半生跟你一起生活的人還要更重要了。」

 

網友紛紛留言「公婆對妳好好,相信妳一定是個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好幸福,恭喜你遇到對的人」、「感覺不是單純年終,是看孩子的份上,總之原PO很幸福~祝福」、「有沒有缺女婿?」、「有這麼好的公婆是妳的福氣,有緣份才會相遇,要好好珍惜」、「直接給現金真的很有感,我公公生日送我機車、生產幫我出月子中心錢,我就感恩戴德了,選對人、選對家庭一起過下半生真的很重要,媽咪順產。」

 

網友也有不同觀點「合理懷疑是炫耀文」、「就嫁了一個有錢老公不就是這樣嗎?」、「希望生完還是這個價碼!不過我會不敢拿就是了,感覺被制約了還不如跟老公討」、「哼哼,好啦我嫉妒。」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